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agypsy

【👩🏻‍🎨吉娜的手繪課】20191108色鉛筆美食入門系列課🎨:甜點篇

#爆棚的甜點手繪課🍰 👩🏻‍🎨手繪美食入門班用甜點結業惹🎓

坐滿場地的甜點手繪課👩🏻‍🎨 #班草有事早退 #還有一人請假 原來大家這麼愛甜點🤔 來開一班專門畫甜點的系列課程好了 #有人有興趣嗎🙋🏻🙋🏻‍♂️

吉娜老師跟著學生畫完作業了 #我真是認真的老師🤓 #自畫自誇

大家好認真聽老師碎念著😬😬😬

上禮拜還開玩笑跟學生說,這週甜點手繪好多人報名單堂課,可能座位要坐到門口了,結果昨

晚真的坐好坐滿坐到門邊邊😂😂😂超級熱鬧啊~ #以後人數上限要改成八人了 🤔 雖然人數變多了,吉娜老師還是很努力地照顧每一個學生💪🏻 希望大家來上課都收穫滿滿🤓 很開心學生漸漸地越來越多了😊雖然才剛教畫起步一個月,但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😎新手老師吉娜我感到很開心也感激😊我會更努力認真地教畫下去💪🏻 再次謝謝願意相信我的學生們(鞠躬)

📷排隊拍照取適合的角度畫畫🎨

看大家輪流認真拍照實在太可愛了😊

昨天新舊生混班上課,很擔心新同學一來會覺得自己跟不上進度,於是上課一開始就強調:「 #不要跟別人比較,畫畫是自己的事,只要你走進教室之後、到離開教室之前有覺得自己學到些什麼,那就非常足夠了。」因為想起自己成長的經驗,#我們從小被比較到大,無論做什麼事情,總是免不了跟其他人比較,到頭來卻不能享受自己喜歡的事,讓我一直很疑惑著:「我們為什麼不能只是單純地喜歡畫畫呢?」#難道畫得不好就沒有資格畫畫嗎 🤔於是現在自己開班當老師後,都希望所有學生來上課都只是享受著喜歡畫畫這件事,那才能真正地投入其中,並享受著過程、持之以恆、且期待著繪畫的成果,最重要的是:畫得快樂❤️

上課的學生色鉛筆越賣越大盒了 有沒有廠商願意贊助啊😬

昨日的模特兒:草莓慕斯🍓+黑森林蛋糕🍰 #難得很仁慈地只買兩樣😏😏

這系列的手繪美食入門課順利結業,下一期即將招生👏🏻👏🏻👏🏻經過一次系列的課程經驗累積後,下一期規劃的是六堂穩扎穩打的色鉛筆美食系列課程 #除了一定有的美食實作演練 #還加入了基本功的訓練🤓 謝謝所有上過課的學生給我的回饋與建議,更謝謝大家的信賴,讓我可以陸續規劃更適合初級者的入門課程😍 有興趣加入畫畫行列的大家,快點來報名陸續招生開課的全新課程喔!除了昨日開始招生的1)黑白素描課程、以及再次準備招生的2)色鉛筆入門系列美食課程,十二月份要開一個3)色鉛筆入門系列甜點課,對畫畫有興趣的大家歡迎報名~ #有平日下午與晚上班 #也有假日班 #台北限定喔

【👩🏻‍🎨吉娜的手繪課】黑白鉛筆素描穩紮穩打課✏️招生中📣📣📣 課程介紹這邊請:https://reurl.cc/rlE1pN - 更多課程敬請期待😊❤️

吉娜作品。

57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