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agypsy

【👩🏻‍🎨吉娜的手繪課】20191004色鉛筆體驗課

#吉娜的手繪課👩🏻‍🎨🎨 人生第一次當老師 👩‍🏫

吉娜的手繪課初體驗大成功!!! (撒花)

為什麼選蘋果? 我記得唸復興美工的時候,上課就是畫蘋果; 從素描到水彩、從色鉛筆到麥克筆、從壓克力到油畫,

我想每一個復興人對蘋果都很有感覺吧?

同學們:第一張作品都好好收藏喔! 以後再看自己第一次的作品會很有感覺的。



記得小時候寫作文「我的志願」,我從來沒有寫過當老師 #但忘記寫什麼了🤔一直覺得自己非常沒有耐心、不可能教學;直到兩個月前把荒廢20年畫具拿出來打發時間分享畫作,突然收到很多人的鼓勵與建議,覺得我該試試教手繪。吉娜我這個人的優點之一,可能就是凡事都很願意給自己機會嘗試吧,於是手繪課就規劃/招生/開課了。 #說到做到很重要啊

大家快來看吉娜老師示範。 #其實很緊張


即使身為復興美工科班畢業生,但對於教學還陌生也很怕不周到,於是開課前做了很多備課準備;學生們都非常給我信心,上課超級認真、也很享受作畫的過程 #一群女生一起畫畫實在太好聊天了😂 讓其實有點緊張的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,還被鼓催開班色鉛筆的多堂系列課程!看來大家都玩得很愉快啊 ❤️

學生們都好認真啊(拭淚)

教人畫畫也真的讓我學到好多, 原來我習以為常的動作都是需要一個個拆解、 才會讓人明白畫畫其實從零開始也可以辦到的。

大家的色鉛筆擺出來大加分~ 好喜歡畫具排排站被使用的港覺。


畫畫絕對是一件非常療癒的事,一直跟第一次畫色鉛筆的學生們說,不管你畫得如何,畫畫沒有所謂的對與錯;只要你在過程裡快樂且放鬆,一定會漸漸找到成就感的,這也是我畫畫的主因吧?從中得到快樂與成就感,讓我把兒時的興趣重新發揮、並且可以分享給更多人享受,會一直研發新課程開課的(只要招得到學生的話😂) 在此謝謝來上課的學生,除了願意報名參加,你們說畫畫很療癒、其實你們的上課態度也療癒了我,原來我也是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得還不錯;還有所有鼓勵我開課的人,否則缺乏自信的吉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教畫畫;更要特別謝謝 Fonte Brunch 豐鑄鐵鍋早午餐 老闆Bobo與老闆娘卡迪慷慨的支持與協助,簡直贊助我達成開課目標。會繼續好好發展的! 兩個半小時的課過得超快,可能畫畫真的療癒,不覺得時光飛逝吧?因為是零基礎入門體驗班,先讓大家用自備的色鉛筆工具試顏色與筆觸、然後畫了蘋果練習(ㄜ我準備太多道具了,發現初學者其實一次畫一樣東西就差不多了😂),大家表現得超好也很放鬆、讓徐吉娜老師我超有成就感啊。 是說這班學生都鼓催我繼續開課下去,於是這兩天要來規劃色鉛筆系列課,每週畫不同的食物、可以整系列一起報名也可以單堂報名,學費絕對公道價,有人有興趣嗎?🙋 #想上課的朋友歡迎留言有空報名的時間喔 #基本上會是平日的晚上為主 #已經四個人報名了欸

有問題沒關係,吉娜老師一個個修給你看。

其實幫學生修改時很緊張啊很怕修壞掉了 #駝背不好啦老師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i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