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ginagypsy

四年前的今天。


以前在臉書上偶爾貼出老爹的工作照, 總讓許多朋友詢問是不是還有在裝潢? #但多年前工作出意外後退休啦別再問了 我才知道, 原來有個裝潢師傅父親把家裡整頓地舒適與安全, 是多麽地幸福(且省下超多裝潢錢); 我更是旅行之後才知道, 原來有父親當我的避風港, 我才可以這麼放心地去看這個精彩世界。 無論我去了多遠、飛得多高、看到多廣, 他就是那個從不會對我情緒勒索、 永遠只會跟我說「想去就去啊」的自由靈魂爸爸。

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他。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Kommentare


bottom of page